close

FullSizeRender (4).jpg  

記得海聞當初在新生兒加護病房時,護士告訴我們她有尿布疹,而且還出血

才剛當媽媽的我,當時都哭了!(對!海聞媽媽真的很愛哭!)

所以我們等於有了BABY時,就開始接觸尿布疹藥膏了!

 

這四款都是我們用過的,我覺得都很好用,在AMAZON網站上都很熱銷,都有4.5顆星以上的成績(總分是5顆星,不是10顆啦!)

而且裡面主要的成份都是氧化鋅(ZINC OXIDE),這種成份也常常用在物理性防曬中

四款都無類固醇,無抗生素,無抗組織胺,

但請小心別沾到衣服上,非常難洗!(嗯⋯⋯對!我沾到了我黑色的毛衣,到現在還有印子)

 

現在就容我來替大家好好介紹吧!(由照片左至右)

1. Bubchen Bübchen Baby Wundschutz Wound Protection Cream (無標示氧化鋅含量)

這個好像在台灣就很紅了,德國大牌,白色膏狀,是這四支裡質地最清爽的

它沒有標示氧化鋅的用量,我想應該很少,因為它非常的清爽

我都用於海聞尿布疹很輕微時,或只是有一兩顆小疹子時

 

2.Calmoseptine diaper rash ointment(氧化鋅20.6%)

這款是醫院給我們,它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添加薄荷,擦起來應該滿舒服的

粉紅色膏狀,十分黏稠

我都用於尿布疹嚴重時

哦!對了!它在AMAZON居然有5顆星的成績耶!5顆耶!!不簡單!

 

3.Desitin Diaper Rash Paste Maximum Strength(氧化鋅40%)

這款也是醫院給的,白色膏狀,十分黏稠

我也用於尿布疹嚴重時

 

4.Equate Diaper Rash Relief Cream (氧化鋅40%)

和上一隻成份一模一樣,也是白色膏狀,十分黏稠

用於尿布疹嚴重時

 

以上是海聞媽媽的使用經驗分享,接下來還有幾點要叮嚀的

1.尿布疹的小屁屁,能用水洗就用水洗,能多換尿布就多換,爸爸媽媽千萬別偷懶

因為便便和尿尿真的很邪惡,可以把可愛的小屁屁瞬間變爛,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的

但真的動作很快!!!邪惡透了!

2.不要使用痱子粉了,不管為什麼,你只要記得它在這個情況下對你寶貝的屁屁沒有任何幫助

3.一定要擦乾屁屁再上尿布疹藥膏哦!

4.如果在做了這些後,你寶寶的屁屁都沒有改善,

麻煩你⋯⋯帶他們去看醫師!不是去藥局,不是去求神

他們需要醫師診斷,需要比較強效的藥劑

(還有,不要聽到類固醇就害怕,需要時,還是得需要它的幫忙)

 

自己當初在德州生孩子,什麼都得靠自己,找資料

還要做自體實驗,沒啦!!只是什麼都得買來試用,才知道好還是不好

所以在這和你們分享

如果還有什麼問題,都可以問我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聞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